泽颜_

不知何时才能诈尸

【卢刘/ABO】薄荷柠檬

一个没有一点逻辑的贺文...

短,很短,超级无敌短

傻、白、不甜

虽然是ABO,但是基本看不出来......

OOC大概有,欢迎提意见挑错等√

写的挺赶的,估计有Bug

总之小别生日快乐呀o(〃'▽'〃)o

9.15 改了下排版

 1.

  卢瀚文推开店门的时候,扑面而来的奶油甜香一股脑地钻进了他的鼻腔。

  这是间甜品店,卢瀚文眨巴着眼四下打量了下,装修的挺清新,是小女生会喜欢的类型。现在店里人不多,几个女孩子围聚在窗边的桌子旁小声叽叽喳喳。

  这间甜品店是和卢瀚文同系的学姐柳非推荐给他的,卢瀚文倒算不上有多爱吃甜食,不过柳非说她有个朋友在这边打工,语气听上去比起介绍朋友更像是给卢瀚文介绍对象,弄得卢瀚文多多少少有了点好奇心。这回过来帮柳非带点吃的,顺带来见见她嘴里说的朋友。

  卢瀚文到前台时,对面的小哥正背着身子擦杯子,卢瀚文目测了一下,不算特别高——不过也比他高不少就是了。背影看着挺瘦的。

  卢瀚文还在这边打量人家呢,店员小哥转过来抬头看了他一眼:“您好,点些什么?”

  “草莓乳酪蛋糕...和,和原味奶茶...”卢瀚文盯着他的脸,说话都好像变得有点不利索,满脑子都是卧槽这人怎么这么好看。

  “啊,还有...请问,你是,刘小别吧?”

  “嗯?对我是。”

  刘小别长得的确好看,人瘦腿长肤白,五官长得清秀漂亮还不娘气,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惊艳。

  卢瀚文现在正儿八经地坐在椅子上,眼睛盯着刘小别动作利落地从橱子里往外拿蛋糕,忙不迭地补了一句:“打包。”

  刘小别抽了根淡绿的吸管放在奶茶杯边上,又把蛋糕装盒。

  “柳非让你来的吧?”刘小别说,“她喜欢吃这个。”

  卢瀚文在一边狂点头:“对呀对呀,呃...刘小别?你们关系很好吗?”

  “还成吧。”刘小别随口说了个敷衍的说辞,拎着塑料袋放在卢瀚文面前的桌子上,“没别的了吧?”

  “嗯。”卢瀚文眨眨眼,掏完钱付完账,又好像想起来什么一样折了回去。

  “那个,刘小别,我能追你吗?”

  

  

  2.

  柳非和刘小别聊起卢瀚文的时候,刘小别很无语,非常无语。

  “前几天来帮你买东西的那个小屁孩,脑子是不是有毛病?他连我是A是B还是O都不知道,居然就特么的想操我?”

  “人家是这么说的吗...”柳非吐槽,“小少年情窦初开对你一见倾心,瞧瞧被你说成什么样了。”

  刘小别翻个白眼:“对我来说都一个样,那小屁孩小学毕业了没啊。”

  “等等,小卢不就矮了点么?拜托,人家是个Alpha好嘛!”柳非鄙夷状,“比你这个身娇体弱的Omega强多了好吗?”

  懒得和她争,柳非时不时就会拿他的性别开点儿玩笑,反正他们关系好,刘小别也不在意,时间一长直接就习惯了,做到了统统无视。

  柳非也料到刘小别不理她,顺嘴又开了个话题:“不过我觉得小卢和你还挺合适的啊?你不考虑一下?”

  “考虑什么考虑啊,你这是在嫁女儿吗?”

  柳非:“......”

  “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说自己...”

  

  

  3.

  卢瀚文和刘小别的第二次相遇,相当的戏剧化。

  我们的卢瀚文同学,Alpha,男,16岁,目前正处于对,刘小别,未知,男,未知的苦逼单恋中。

  当然,作为一个积极乐观的好少年,连追求攻势都没有展开,轻言放弃可太怂了是吧?更何况小卢同学坚信自己的爱始终不渝,然后他就打算天天往那家甜品店跑。

  但是过去的时候刘小别不在,卢瀚文问了其他的店员,最后得到的回答是刘小别请假了。

  卢瀚文不开心,点了杯加冰的薄荷柠檬水走了。

  结果傍晚的时候肚子疼,寝室里就他一个人,给同寝的盖才捷打电话也不接,疼的他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,皱着眉自己下楼去买药。

  走到药店门口,卢瀚文不真切的在空气中闻到了淡淡的薄荷柠檬味,和他下午卖的柠檬水很像。——虽然挺好闻的,但是卢瀚文可没忘了之所以他现在站在这儿,就是因为那杯柠檬水。

  卢瀚文进店的时候,有个戴着兜帽、脖子上挂着耳机、低着头的青年从店里出来,卢瀚文本没注意他。但在擦肩而过的那个瞬间,突然包围了他的浓浓薄荷柠檬味让他一愣,顿时清醒了。回过头去看那人的时候,卢瀚文觉得那身形有点眼熟。

  “...”卢瀚文喉咙梗了梗,还是喊出了那个名字,“刘小别?”

  前面的人转过身来,虽然大半张脸都隐在兜帽的阴影中,但卢瀚文还是看出了:没错,这就是刘小别。

  刘小别皱了皱眉,好像在思考这是谁一样。卢瀚文眼尖,从兜里隐隐约约露出的药盒被他看了个一清二楚——Omega口服抑制剂。

  “啊,那个姓卢的是吧?”刘小别想起来了,语气似乎挺不爽的,“有事吗?”

  卢瀚文站在那儿,都能听见自己的心在砰砰砰的跳,他直直地盯着刘小别,眼睛里似乎有光。

  “刘小别...那个,我对你是认真的,如果可以的话,请给我一个机会好吗?”卢瀚文轻轻吸了口气,“我知道这听上去有点荒谬,但是我真的,真的很喜欢你,要说得浪漫点就是一见钟情吧。”

  卢瀚文顿了顿,刘小别依旧用刚才的姿势看着他,不知道脸上是什么表情,他走近几步,继续说。

  “我想你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?我大概也没什么出色的地方,而且也根本没和你见过几次面。可是我啊,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你啊!”

  “所以说,刘小别,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,接受我的表白吗?”卢瀚文轻轻笑着,向刘小别伸出了手,瞳孔里闪着欢快雀跃的光影。

  刘小别没说话,低垂着眼转过了身。卢瀚文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凉了一半。

  “听上去还算不错。”刘小别低着头背对着他,突然开了口,声音压得很低,“卢瀚文,嗯,我姑且接受了。”

  

  

  4.

  刘小别回去之后,吞了好几片抑制剂,刚刚卢瀚文表白的时候似乎是没控制好信息素,把原本就临近发情期的他弄得差点控制不住自己。

 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,无论是因为信息素还是别的什么,卢瀚文看着他对他说那些话的时候,他是真的动心了。

  刘小别不是没谈过恋爱,事实上他男朋友女朋友都交过几个,不过最后也没能成一个。他自己也说不上为什么,几次恋爱都是好聚好散,彼此都什么也没亏欠过。

  不过现在刘小别大概是知道因为什么了——他根本就没真正心动过。

  能让他这样的,只有卢瀚文做到了。

  次日刘小别去找了柳非,女孩子心思多,一猜就猜到是因为卢瀚文的事。

  “我想我要承认我的确有点喜欢他。”柳非问他对卢瀚文是什么意思,刘小别回答得挺干脆,一点不拖泥带水。

  “既然我们都喜欢对方,我觉得在一起是很正常的。”

  柳非咧咧嘴,她之前说的只是开个玩笑罢了,谁知到这俩人还真的搅合到一起去了。不过也是件好事呀,她这么想着,我们小别哥也终于遇见了他命定的那个人喽。

  5.

  “小别——!”卢瀚文笑嘻嘻地推开刘小别的宿舍门,当初和他一个寝室的人都走了,学校也一直没安排,两个人正经确立了关系后,卢瀚文就大摇大摆的住了进来。“我回来啦!”——嗯是的,他们是一个学校的。不过在之前,他们两个都没注意到对方。

  刘小别正埋头写论文,刘海被夹子夹上去一边。卢瀚文凑到边上“吧唧”带着水果糖味亲了他脸颊一口,刘小别抬头瞪他一眼,最终还是敌不过对方,凑过去亲了他额头一下。

  卢瀚文嫌他太草率,低头往他嘴唇上亲,黏黏糊糊酱酱酿酿了半天,刘小别夹好的头发全被弄乱,十分不爽。

  刘小别伸手敲他的头,卢瀚文得了便宜还卖乖,笑得连眼睛都看不见地粘过来往他身上靠,像牛皮糖似的,推都推不开,刘小别无奈,由他去了。

  等又亲又抱的腻歪够了,卢瀚文从刘小别身上起来,拿出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蛋糕,捧到刘小别眼前:“小别,生日快乐!”

  刘小别愣了愣:“今天我生日吗?最近太忙,我自己都忘了。”

  卢瀚文歪着头冲他笑,面前的恋人与好几个月前伸出手向他表白的男孩在记忆中互相重叠,最终在眼前的,无论怎样都是他。

  

  “小别,就今天晚上的话...我想......”

  “...!!!等你成年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
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泽颜_ | Powered by LOFTER